新浪体育 西甲

阿尔维斯否认朝C罗身上擦鼻涕:胡说八道!

新浪体育

关注

在皇马与巴黎的欧冠比赛,电视转播镜头曾捕捉到这么一幕,阿尔维斯将鼻涕抹在C罗的球衣上,对此阿尔维斯进行了否认。

阿尔维斯通过自己的推特,澄清说:“在我的职业生涯中,最痛苦的不是出局淘汰,因为这是我生活的一部分,最痛苦的则是总能目睹或者听到一些愚蠢的报道,比如像这次……我会继续像以前那样去做,让这些胡言乱语留给愚蠢的人们吧。”

此外,阿尔维斯还利用自己的推特,为自己有关阿斯托里的一番言论道歉,“我不会冒犯任何人,我生活在一个你经常需要表现的很虚伪才能让别人欣赏的世界。对不起,如果我的言论有冒犯到了他人,我对此表达歉意。”

此前,关于阿斯托里的去世,阿尔维斯曾表示说: “我没有太难过,因为我不认识他。我为他的家人而难过,现在他去了一个更好的地方。然而这个世界上每天还有成千上万的孩子去世,但是他们却没有得到足够的重视,他们也是一样的重要。”他的这番言论,遭到了不少人的批评。

(雷欧)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