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西甲

海帅:拜仁不会放莱万去皇马 在这没人敢罢训

国际足球综合

关注

在接受《体育图片报》的采访时,拜仁主帅海因克斯证实了球队对于波尔多边锋马尔科姆的兴趣。此外,海因克斯并不认为拜仁会放莱万离队,也不认为在拜仁会发生罢训事件。

在拜仁阵容规划的问题上,海因克斯也会给出他的意见:“萨利哈米季奇总是把我计算在内,他想要听听我的经验。我觉得这是很聪明的,获得第二种意见和听听足球专业知识,这总是好事。”

对于拜仁将马尔科姆视为罗贝里接班人的传闻,海因克斯表示:“我对这个球员了解得很少,但他肯定受到了球探部门和萨利哈米季奇的关注,并且处在靠前的位置上——还有许多其他球员也是如此。萨利哈米季奇有很清楚的设想,他会推进这些计划。他清楚的知道他想要哪些球员。他在关注高质量的球员。”

至于莱万与皇马之间的绯闻,海帅则表示:“莱万在夏天就30岁了,他的合同要到2021年。足球被变成了短暂、不理智的事情。但我无法想象,拜仁放开接受报价。”

海因克斯同样也不相信,莱万会和登贝莱或奥巴梅扬一样进行罢训。海帅:“在拜仁不会发生这种事。因为从一开始就很清楚:拜仁不会参与到这种事中。拜仁是一家绝对顶级的欧洲俱乐部,有很好的管理以及非常好的氛围。”

(来自 直播吧)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