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西甲

精神领袖!C罗鼓励队友 用这句话给皇马打鸡血

新浪体育

关注

巴黎圣日耳曼对皇马的比赛在当地时间周二20点45分开始,然而比赛之前,两队球员已经为此准备了数天。在比赛即将开始的时候,皇马球员也在心理上为开战做着准备。C罗是皇马的领袖,西班牙的电视台拍摄到,在球员们在草坪上进行热身的时候,C罗用充满力量的句子激励队友,而皇马最终也淘汰大巴黎,晋级欧冠8强。

皇马知道这一晚的比赛至关重要,正因为如此,C罗决定发挥自己作为球队精神核心的作用,他提醒球员们忘记首回合3比1的优势,一切从头开始。

在皇马球员进行热身的时候,C罗多次提醒皇马队友,不要去想首回合3比1的比分,不要在比赛中松懈,“这场是0比0(开始),0比0!要展现自己的个性!”

当晚阿森西奥意外获得首发机会。C罗作为球队的老大哥,也提醒阿森西奥在比赛中要积极加入反抢,“阿森西奥,你要压制对手。”

最后,C罗还提醒皇马球员不要去理会大巴黎主场的超强的敌对气氛:“要有个性!(想象成)我们在主场踢球!要有人格!”

C罗的动员令肯定发挥了作用,比赛开始后皇马球员就竭尽全力作战,最终将试图在主场逆转的大巴黎淘汰出局,齐达内的球队也又一次成为欧冠的夺冠热门。(塞尔吉奥)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