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西甲

皇马遭巴黎下作盘外招!放球迷打标语:X翻皇马

新浪体育

关注

大巴黎即将迎来与皇马的关键欧冠比赛,在首回合1比3落后的情况下,他们需要奇迹才能逆转皇马。令人惊讶的是,大战之前,他们向俱乐部的激进球迷寻找支持力量,这些球迷打出了辱骂皇马的标语牌,同时高唱威胁皇马的歌曲,而大巴黎球员还对他们表示感谢。对此西班牙媒体表示,这完全就是小俱乐部的做法。

在近日大巴黎对特鲁瓦的法甲比赛中,在巴黎球迷看台上,多次出现了侮辱皇马的标语。巴黎极端球迷打出标语,上面写着“Puta Madrid”(X翻皇马)。在巴黎1比3败走伯纳乌之后,巴黎球迷就曾在法甲联赛中打出过这一标语。

大巴黎俱乐部似乎也非常享受球迷的支持。就在周一,大巴黎的几百名激进球迷又来到球队下榻的酒店门口,表示对大巴黎的支持。他们再次打出了侮辱性的“X翻皇马”标语,并高唱威胁性的歌曲,在球队大巴到来后,这些崇尚暴力的球迷还点燃了烟花。

值得一提的是,大巴黎的球员维拉蒂、拉比奥特、库尔扎瓦、金庞贝、阿雷奥拉还下车对球迷表示了感谢。

大巴黎的激进球迷曾闹出大事,他们曾惹出人命官司,为此大巴黎俱乐部多年来都拒绝他们进场观看比赛。但最终,大巴黎主席阿尔赫拉菲做出了让步,他逐渐逐渐地将各个激进球迷团体放进球场。

现在,为了在对皇马的比赛中获得球迷的全力支持,大巴黎开始寻求激进球迷的帮助,这场比赛,激进球迷将占据几个看台。一些球迷还被允许进入更衣室。阿尔赫拉菲希望对皇马的比赛中球迷能全力为球队加油,同时也给皇马施加压力,但这也可能带来严重后果。

西班牙媒体表示,大巴黎的这种做法,完全是小俱乐部的做法,也暴露了这家土豪俱乐部的一大缺陷,那就是在重要的比赛到来之前,缺少足球方面的底蕴。

此外,大巴黎俱乐部在赛前公布的动员视频中,也只看到激进球迷又唱又跳、燃放烟火的画面,没有看到足球本身的东西,比如比赛的画面、美丽的进球等等。而大巴黎俱乐部在内马尔伤病治疗的问题上,也显得没有发言权,因为巴西球星选择了回国治疗,而不是留在俱乐部。

西班牙媒体表示,不是用足球和进球,而是将逆转的希望寄托在激进球迷身上。大巴黎的确有很多钱,但距离真正的豪门还很远。(伊万)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