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西甲

C罗:皇马踢欧冠经验更丰富 次回合也要争取赢

新浪体育

关注

C罗两球皇马主场3-1大巴黎

C罗又一次成为了主角,对大巴黎的比赛,他为皇马打入两球,帮助球队实现了逆转。

赛后谈到球队的胜利时,C罗表示:“这是重要的胜利,我们开局不错,但丢掉了一球,不过这就是冠军杯,皇马有经验。比赛有90分钟,在主场作战,我们希望踢一场好比赛。我们打入的最后2球,让球队在第二回合拥有很好的优势。”

C罗点出了大巴黎的威胁:“他们有这样的前锋,我们知道这会是一支很具威胁的球队。皇马清楚必须要压制他们,抢断皮球。下半场我们控制了节奏,踢得更好了,机会也更多了。”

对于自己的2个进球,C罗表示:“你取得进球,球队又获胜,这肯定是很特别的。今天我上场取得了2个进球。不过淘汰赛的结果并未确定。我们到巴黎也必须追求胜利,取得进球,让球队安心,进入下一轮。”

C罗还感谢了球迷:“球迷对我们的帮助很大,我们感受到了热情,必须要这样。马塞洛最后的进球非常重要,他踢了一场好比赛,配得上球迷的欢呼。”(塞尔吉奥)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