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西甲

33岁C罗=欧冠第一人!扛着皇马前进 内马尔学学

新浪体育

关注

欧冠回来了,C罗回来了,皇马也回来了!欧冠1/8决赛首回合,在先丢一球的情况下,皇马依靠C罗的梅开二度和马塞洛的进球3比1逆转了对手,为球队的晋级打下了良好的基础。C罗毫无疑问是本场比赛的主角,他的两个进球不但让自己创造一系列纪录,也帮助球队稳定了军心,为逆转吹响了号角。

这样的夜晚是巨星最好的展示舞台,C罗也没有浪费这样的让自己可以载入俱乐部史册的机会。从技术以及战术能力来说,C罗或许不是世界第一,但在对胜利的渴望方面,没有人能与他相比。这是一位极具竞争力的球员,他永远不会停止对胜利和荣誉的追求。

赛前大家就盼望着他能在对大巴黎的比赛中打入1球,以让自己在皇马的欧冠进球数达到100个,C罗没有错过机会。上半场结束前,克罗斯为皇马创造点球,C罗站到了点球点前,从心理学的角度来说,这是非常重要的一刻,因为带着0比1的比分进入半场休息,和带1比1的比分去更衣室,感觉会是完全不同的。

C罗顶住压力,大力射门,虽然巴黎圣日耳曼门将阿雷奥拉判断对了方向,但还是无法阻止皮球入网。C罗在射门时注意力比任何时候都集中,他射门的力量也比以往都大,球队需要这个进球来重新投入战斗。如果是1比0的领先,C罗的庆祝动作或许会更喜悦,而因为只是扳平比分,C罗没有过多庆祝,而是迅速地冲入球网,拿出皮球,不过又将球往空中踢了一脚。

下半场,在双方势均力敌的情况下,又是C罗站出来改写了比分,他的进球有一点点的运气,阿森西奥传中,阿雷里奥将球扑出,皮球飞到了C罗身前,葡萄牙人用膝盖一顶将皮球顶入了球网。打入这个进球后,C罗的庆祝动作就疯狂了许多,他奔跑庆祝,还高高地跳起,最后又与队友拥抱。这是一个逆转比分的进球。

“C罗告诉内马尔,他依然是王者。”这是西班牙《阿斯报》赛后打出的标题,该报评论说:“冠军杯之王C罗又一次出现了,他又一次熠熠生辉。他又用一个梅开二度拯救皇马,已经数不清楚是多少次了。他配得上加薪。”

《阿斯报》指出,C罗又踢出了一场历史性的比赛,他也成为了首位为单支球队打入100个欧冠进球的球员。除了进攻方面的贡献,他在防守层面也非常积极,包括在皇马禁区内几次破坏大巴黎的进攻机会。

皇马高层布特拉格诺赛后称赞说:“C罗又一次梅开二度,拥有这样一位有强大的进球能力和竞争力的球员,对我们来说是一种特权。”

《马卡报》赛后评论说,只要听到欧冠的主题曲,看到欧冠专用有星星图案的足球,金球先生C罗就总会出现。对巴黎圣日耳曼的比赛,C罗梅开二度帮助皇马逆转对手,也证明了自己的确是足球历史上最伟大的球星之一。他总是投入战斗,比赛中在无球的情况下也在压制对手,这非常少见。

比赛中他错失了一次单刀的机会,但现在的C罗只会错失一次机会。《马卡报》表示,对C罗这样的球员,你不能质疑,他罚入了点球,之后又用膝盖补射破门,这位永不满足的前锋有着各种各样的进球资源,他就是欧冠先生。内马尔要想赢得金球奖,就必须要踢一场C罗这样的比赛才行。(塞尔吉奥)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