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西甲

齐达内:皇马3-1不代表已晋级 还要扛90分钟恶战

新浪体育

关注

C罗两球皇马主场3-1巴黎

皇马首回合3-1击败巴黎,齐达内赛后夸赞了皇马全队的表现,他认为皇马踢得十分出色。

齐达内说:“我们踢了一场十分出彩的比赛,从比赛第一分钟开始如此。我们配得上比赛胜利,我们对结果十分满意,对比赛中的内容感到满意。我们展现了自己的特点,还有球迷,在背后支持我们,时时刻刻支持我们。”

关于伊斯科首发,齐达内说:“派上伊斯科,是为了控制皮球,我们做到了。拥有四中场,对阵他们三中场,伊斯科踢得很好。”

皇马首回合3-1领先?齐达内说:“3-1获胜,不代表比赛已经结束了,这场比赛还有次回合交锋,我们必须去完成比赛,不能过于自信,因为那将是另一场故事。你知道的,我们将遭受煎熬。”

本赛季最棒的一场比赛?齐达内说:“我不知道,这场比赛踢得很出色。”

(雷欧)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