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西甲

西媒解读争议:皇马获点正确?裁判拒判2点球合理

新浪体育

关注

欧冠16强的一场巅峰较量,皇马主场3-1逆转击败巴黎圣日耳曼,其中皇马依靠点球,打进第一粒进球。关于点球的判罚,西班牙媒体《马卡报》表示,裁判判罚正确。

比赛第44分钟,皇马左侧开出战术角球,马塞洛直传,克罗斯切入禁区遭洛塞尔索拉扯肩部倒地,罗基毫不犹豫判罚点球。《马卡报》的裁判专家安杜哈尔-奥利弗表示,点球判罚正确,他说:“ 洛塞尔索拉了克罗斯,导致克罗斯倒地,他为了防止克罗斯突破至禁区。裁判判罚正确。”

但是《阿斯报》给出了相反的看法,认为点球判罚不正确,虽然双方有接触,但不足以使克罗斯倒地。

此外在比赛中,还出现了两次点球争议。开场仅仅1分钟,克罗斯曾倒在巴黎禁区,对此裁判没有表示,安杜哈尔解释说:“双方没有接触,克罗斯跳了起来,尤里的脚已经占据了位置。裁判判罚正确。”

下半场,拉比奥的射门曾打在拉莫斯的手臂,对此裁判罗基也没有做出判罚,安杜哈尔也表示判罚正确,“皮球飞在空中,拉莫斯手臂紧紧贴着身子。”

(雷欧)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