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西甲

欧冠-C罗2球反超 马塞洛破门 皇马主场3-1胜巴黎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2月15日3时45分(西班牙当地时间14日20时45分),欧洲冠军联赛1/8决赛首回合又赛2场,皇马主场3比1逆转巴黎。上半场,C罗单刀被扑,姆巴佩传中制造拉比奥进球,克罗斯造点,C罗主罚打进效力皇马欧冠第100球,本赛季欧冠连续7场破门,创造连续7个赛季欧冠进球达到两位数的纪录。终场前,皇马替补阿森西奥连造2球,C罗和马塞洛破门。

齐达内执教皇马14场欧冠淘汰赛10胜2平2负,在伯纳乌6战全胜。伊斯科压过贝尔首发,卡塞米罗回到先发,卢卡斯-巴斯克斯和阿森西奥改打替补。纳乔顶替停赛的卡瓦哈尔打右后卫。

巴黎近6个欧冠淘汰赛客场4负(1胜1平),但是世界上唯一一支与皇马至少2次两回合淘汰赛遭遇均晋级的球队(1992-93赛季联盟杯1/4决赛和1993-94赛季优胜者杯1/4决赛)。埃梅里首发出人意料,洛塞尔索首次欧冠首发,金彭贝和尤里-贝尔奇切也得到出场机会,蒂亚戈-席尔瓦坐在替补席上,库尔扎瓦则未进入18人名单。

开场不到2分钟,克罗斯在尤里-贝尔奇切防守下倒地,意大利主裁判罗基不予理会。伊斯科中场送出过顶球,C罗禁区右侧小角度凌空抽射横穿门前。马塞洛突入禁区制造角球,伊斯科右侧回传,克罗斯禁区前沿左脚射门造成阿雷奥拉脱手,马尔基尼奥斯破坏出底线。内马尔直塞禁区左侧,尤里-贝尔奇切在门前13米处左脚斜射偏出远门柱。

马塞洛与同胞阿尔维斯相撞,长时间倒地不起,好在看上去问题不大。内马尔禁区左侧卸球时手触球,遭到罗基口头警告,随后他背后踢中纳乔脚踝,罗基掏出首张黄牌,他是冠军联赛历史上判罚皇马点球最多的主裁判(3个)。洛塞尔索放倒伊斯科,也吃到黄牌,C罗中路距门18米处主罚任意球高出左上角。

C罗第28分钟错过必进机会!马塞洛左路精准输送到防线身后,C罗后点包抄形成单刀,在门前10米处挑射打在出击扑救的阿雷奥拉脸上!阿雷奥拉面部受伤接受治疗。维拉蒂左路传球,内马尔内切连过两人,禁区前沿低射被纳瓦斯得到。克罗斯右侧开出角球,拉莫斯后点距门7米处头球被阿雷奥拉得到。

巴黎第33分钟取得领先!姆巴佩右路突破马塞洛传中,卡瓦尼前点漏过,纳乔在内马尔脚下铲球解围不远,拉比奥在门前12米处推射入右下角,1比0,皇马本赛季40场正式比赛有26场失球。尤里-贝尔奇切在纳乔紧逼下解围不远,C罗右路断球距门12米处左脚打门掠过横梁。内马尔左肋突入禁区横传,卡瓦尼在门前11米处转身扫射被卡塞米罗挡出右门柱。

皇马第44分钟获得点球!马塞洛左路低传,本泽马禁区前沿左脚推射被阿雷奥拉飞身托出左门柱,皇马左侧开出战术角球,马塞洛直传,克罗斯切入禁区遭洛塞尔索拉扯肩部倒地,罗基毫不犹豫判罚极刑,C罗操刀发力打进左下角,1比1。这是他欧冠1/8决赛第18球,距离梅西纪录仅差3球。C罗效力皇马欧冠打进100球,其中14个是点球。他跨赛季连续8场欧冠破门,此前他还曾经在2013年9月至2014年4月连续8场欧冠进球。

下半时,洛塞尔索中线传过顶球,内马尔左路低传,姆巴佩后点距门10米处推射穿过拉莫斯裆下,纳瓦斯倒地封出。阿尔维斯禁区右侧底线回传,拉比奥在门前13米处凌空抽射击中拉莫斯右臂,罗基没有表示。皇马第65分钟才有下半时首次射门,摩德里奇逼真倒地赢得任意球,拉比奥还吃到黄牌,C罗在门前25米处主罚任意球打在卡瓦尼身上偏出左门柱。

默尼耶换下卡瓦尼。金彭贝左肋直传,洛塞尔索在门前22米处左脚斜射偏出远门柱。贝尔换下本泽马。巴黎进攻制造乱战,金彭贝和默尼耶射门均被封堵。内马尔分球,贝尔奇切禁区左侧低传,中路姆巴佩和后门柱阿尔维斯都没碰到!贝尔禁区右侧头球摆渡,C罗在门前10米处半凌空扫射被马尔基尼奥斯挡出底线。

卢卡斯-巴斯克斯和阿森西奥同时登场,换下卡塞米罗和伊斯科。C罗第83分钟反超比分!阿森西奥左路低传,对方后卫在C罗紧逼下仓促解围,摩德里奇分球,阿森西奥禁区左侧传中被阿雷奥拉单手扑了一下,C罗在门前4米处左膝将球撞进门内,2比1。

德拉克斯勒换下洛塞尔索。仅过3分钟,马塞洛分球,阿森西奥左侧底线传中,马塞洛前点距门9米处左脚打入近角,3比1!这是他第6个欧冠进球,其中5个是在淘汰赛中。姆巴佩抓住对方回传失误,禁区左侧小角度低射被纳瓦斯封出近角。皇马打出反击,阿森西奥分球,C罗禁区左侧距门13米处低射被阿雷奥拉没收。皇马最终3比1胜出。

皇马(4-3-3):1-纳瓦斯/6-纳乔,4-拉莫斯,5-瓦拉内,12-马塞洛/10-摩德里奇,8-克罗斯,14-卡塞米罗(79'17-卢卡斯-巴斯克斯)/22-伊斯科(79'20-阿森西奥),9-本泽马(68'11-贝尔),7-C罗(未出场替补:13-卡西利亚,15-特奥,19-阿什拉夫,23-科瓦契奇)

巴黎(4-3-3):16-阿雷奥拉/32-阿尔维斯,5-马尔基尼奥斯,3-金彭贝,17-尤里-贝尔奇切/6-维拉蒂,18-洛塞尔索(84'23-德拉克斯勒),25-拉比奥/29-姆巴佩,9-卡瓦尼(66'12-默尼耶),10-内马尔(未出场替补:1-特拉普,2-蒂亚戈-席尔瓦,11-迪马利亚,19-拉斯-迪亚拉,27-帕斯托雷)

(马舸)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