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西甲

内马尔:西甲的皇马不说明什么 欧冠对他们更重要

国际足球综合

关注

据《每日镜报》报道,内马尔认为在欧冠豪强中,曼城极具威胁。他还把大巴黎和曼城联系在一起,虽然这两支球队缺乏顶级豪门的历史,但是他们都非常渴望跻身豪强。

北京时间2月14日凌晨,曼城在客场4-0大胜巴塞尔,24小时后,大巴黎也将和皇马展开一场较量。

内马尔说:“我认为我们和曼城都不容小觑。PSG和曼城有很多相同点,在欧冠比赛中,他们没有太多历史,但是他们都非常有雄心去赢得比赛,创造历史。在欧冠比赛中,有像皇马、巴萨、拜仁这样的球队,他们历史悠久,每年都是夺冠的大热门。”

皇马在西甲的状态并不能说明什么,在欧冠比赛中,他们会变得更加危险,因为这项比赛对他们更重要。在西甲,他们或许不该排在这个位置,但是他们拿到了过去2个赛季的欧冠冠军,那是因为他们有世界上最好的一部分球员,还有一位非常优秀的教练。这些都没有改变,我们仍将很尊重他们,因为他们就是世界最优秀的球队之一。”

(肆客足球)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