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西甲

C罗女友已进皇马工作!报名自荐 没走C罗后门

新浪体育

关注

据葡萄牙媒体报道,C罗的女友乔治娜已经进入了皇马工作,而且她并未动用C罗的关系,她是自荐进入皇马的。

据葡萄牙《晨邮报》报道,C罗的女友目前已经在皇马俱乐部的市场部工作,消息来源是C罗的家人。

24岁的乔治娜去年11月为C罗生下了一个女儿,如今她已经复出参加工作了。乔治娜在皇马市场部担任一名助手,主要工作就是宣传和推广皇马的比赛。

C罗的家人表示,乔治娜并没有跑关系,“在看到皇马招聘相关工作人员的消息后,她自荐加入皇马。”

乔治娜其实有阿根廷血统,C罗的老丈人是阿根廷人,他曾在阿根廷和西班牙踢球以及执教,不过在足球界没干出什么名堂,现在转行成为了一家汉堡包公司的经理。乔治娜本来是一家服装店的导购,因为C罗经常来买衣服,所以认识了他。如今乔治娜从灰姑娘变成了公主,成为了世界巨星的伴侣,可谓钓到金龟婿。

最近乔治娜经常到伯纳乌观看比赛,考虑到她的工作性质,现在很难说清她是因公还是因私观看比赛。

值得一提的是,近日乔治娜还在社交网站上贴出了两张自己在学习的照片。照片上,她拿着笔,还给自己P上了狗狗的鼻子和两只耳朵,并写道:“为什么只有一只耳朵翘着?哈哈,我在学习。”不过媒体披露,乔治并不是在学习什么大学课程,而是在准备驾驶理论考试。(塞尔吉奥)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