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西甲

波兰媒体:莱万想去皇马但转会只是YY 拜仁说不

新浪体育

关注

近来西班牙《马卡报》打出了“莱万多夫斯基暗送秋波”的大标题,报道称莱万有意愿选择加盟皇马。波兰最大的体育媒体《体育评论》也撰文谈到了此事,文中表示这位波兰前锋愿意去皇马接受新的挑战,但拜仁方面态度强硬,转会目前来看只能停留在传闻阶段。

报道称莱万和皇马已经数次被联系在一起了,问题在于拜仁并不想谈出售莱万。在周五的新闻发布会上,莱万也表示对这样的传言不感兴趣,并不想总是谈论此事,因为每年都是一样的情形。拜仁方面的态度也很强硬,鲁梅尼格表示莱万未来几年依然会是拜仁倚重的锋线标杆。但《体育评论》也表示,莱万愿意加盟皇马,接受新的挑战,并且提升水准:“在德甲他已经实现了一切,只能继续刷新进球纪录了。他还在等待自己的第一座欧冠奖杯,尽管本赛季仍然在为三冠王而战,但德甲班霸并不是欧冠的夺冠热门。

《体育评论》表示,如果有报价放在谈判桌上,那么莱万很有可能愿意接受。但他和拜仁的合约2021年才到期,对俱乐部非常尊重,行事也很职业,不会像奥巴梅扬那样。而拜仁两位巨头赫内斯和鲁梅尼格都是圈内响当当的人物,皇马非常尊重他们,并且两家俱乐部有着共同的利益和不错的关系。简单地说,拜仁在莱万问题上给出的“不”就意味着谈判的终结。因此这桩转会很大程度上只是假想,虽然说不是完全不可能,莱万肯定也有兴趣,但目前还没有任何事情发生。皇马想要莱万,莱万想去皇马,但现在还只是传闻而已。

(华迪维亚)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