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西甲

本泽马自己找锅背!空门也踢飞 什么饼都能吐

新浪体育

关注

哪怕皇马取得一场大胜,也未能让球队前锋本泽马逃脱被嘘的命运。本泽马与球迷的关系,可以说是一场比一场差。本周六,皇马5比2大胜皇家社会,法国前锋仍然没有进球,而且比赛中再次浪费机会,球迷也用响亮的嘘声“伺候”他,C罗不得不站出来为本泽马提供保护。

比赛最后时刻,本泽马浪费了为皇马打入第6球的机会,当时C罗和贝尔发动了反击,威尔士人在底线附近传中,让本泽马处在非常好的射门位置,然而法国人的射门却高出了球门,这让伯纳乌球场嘘声四起,他们显然对本泽马十分不满。

这是本泽马浪费的最好的一次机会,但不是唯一的机会。比赛中第7分钟,马塞洛传球,本泽马射门却打中门柱。当然,这个球可能有些运气成分。但是,比赛中本泽马还是几次浪费得分良机。

在西甲联赛中,本泽马只取得了2个进球,皇马球迷对他的质疑越来越深,而本泽马这场比赛再次未能获得进球,他在西甲已经有2个半月未能进球了,上次破门还是在去年11月25日对马拉加的比赛中。

值得一提的是,在球迷对本泽马的嘘声不断的情况下,C罗站出来为法国人提供了保护。画面显示,比赛中C罗向着嘘声的方向挥了挥自己的手指,随后又鼓了鼓掌,他希望皇马球迷停止嘘声,为本泽马送上掌声。

但在目前的状态下,本泽马很难得到球迷的信任。赛后《阿斯报》表示:“本泽马显得无能,错误不断,是皇马球员中表现最灰色的一位,在场上他显得笨拙,比队友要慢一两档。他错失了3次得分良机,球迷也用震天的嘘声对待他。”《每日体育报》则表示:“本泽马在有球和无球情况下的活动,对皇马来说都是有价值的贡献,不过这个法国人在射门方面依然是一个不可靠的射手。对皇家社会的比赛,他曾击中立柱,他的水平比队友们要低。”

本泽马在西甲只有2球,各项赛事总共也只有6球。对于皇马9号球衣的主人来说,这样的数据太糟糕了。这也是本泽马加盟皇马后的最差数据。2010-11赛季同期他在西甲也只有2球,但各项赛事已经打入了11球。上赛季本泽马就已经遭受批评,但同期在西甲也有5球,各项赛事12球。

按照目前的进球效率下去,本泽马本赛季在西甲只能取得3、4球,这根本无法与欧洲各大联赛的知名射手比。各项赛事,本泽马只6球,而凯恩已经取得31球,卡瓦尼、内马尔和萨拉赫都是28球,梅西27球、因莫比莱26球、莱万多夫斯基25球、奥巴梅杨22球。

《阿斯报》指出,本泽马依然获得齐达内和弗洛伦蒂诺的信任,但球迷和媒体对他极度不满,外界要求皇马出售本泽马的声音越来越响亮。值得一提的是,前面提到的表现出色的前锋中,多位与皇马联系在了一起,包括凯恩、萨拉赫、莱万多夫斯基、内马尔。本泽马还有留在皇马的资本吗?(塞尔吉奥)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