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西甲

巴萨喉舌也为C罗喝彩!全能表现让巴黎睡不好觉

新浪体育

关注

如果遇到疑问,那就去找C罗。在欧冠对大巴黎的比赛即将开始的时候,齐达内紧抓住自己队内的巨星,给球队发去了乐观的信号。之前的皇马仿佛处在没有出口的地道中,球队无论是足球还是成绩都不能令人满意,而齐达内期待C罗能在赛季最关键时刻将球队扛在肩上。葡萄牙巨星也没有令人失望,在对皇家社会的比赛中,他上演帽子戏法,给皇马和球迷带来了信心。

《马卡报》赛后表示,C罗用本赛季个人的首个帽子戏法为对大巴黎的比赛热身。葡萄牙人上半场就梅开二度,还曾打中门框,另外又送出一次助攻。这才是我们习惯的C罗,是皇马球迷可以依赖的C罗。齐达内对C罗寄予厚望,他表示:“现在C罗的动力前所未有地足,他有证明自己的斗志。他总能在重要比赛中挺身而出,总能不负众望。”《马卡报》还指出,看了C罗这样的表现,大巴黎恐怕要睡不好觉了。

2018年,C罗状态逐渐回来了,他上演了1次帽子戏法,还2次梅开二度,他已经做好了对阵大巴黎的准备。《阿斯报》赛后也打出了“C罗给大巴黎发去信号”的大标题,评语指出:“C罗是比赛的MVP,比赛开局阶段,他发挥了关键作用,而最后时刻又帮助球队完成大胜。他助攻第一球,打入球队第二、第四和第五球。面对本赛季最好版本的C罗,皇家社会的后防线显得无能。”

C罗用三种方式取得进球,先是推射得分,接着是头球破门,最后是晃过门将打空门得手。赛后加泰罗尼亚的《每日体育报》称赞C罗“雄心勃勃”,评语表示:“这个葡萄牙人展现了自己本赛季的最好版本,他在射门时很有摧毁力,打入了3个进球。第一球是禁区内的推射,第二球是标志性的头球,第三球是抓住补射的机会。他的贡献不仅仅在于进球,比赛中还不时到边路去制造优势。

在即将与内马尔、卡瓦尼、姆巴佩等球星对阵的时候,齐达内号召C罗站出来展现自己的价值。C罗总会站出来拯救球队,齐达内也希望C罗能用进球拯救球队。上赛季欧冠淘汰赛以及决赛的7场比赛,C罗打入了10球,而更早之前的一个赛季,他打入5球。齐达内非常清楚,C罗能提供什么样的贡献。对皇家社会的比赛就证明了这一点。

西班牙《世界体育报》指出,皇家社会成为了皇马的糖果,他们为皇马提供了一切的便利,让皇马在欧冠的重要比赛前找回了士气。C罗懂得抓住对方的脆弱防线上演本赛季的第一个帽子戏法。葡萄牙人是本场比赛皇马的脸面,而本泽马则再次成为被批评的对象。C罗在西甲找回了进球的感觉,皇马对欧冠的比赛也充满了信心。

齐达内认为,C罗是值得信赖的巨星,事实上在欧冠决定性的阶段,C罗曾为皇马打入过44个进球。没有人能质疑C罗在皇马重新崛起过程中发挥的决定性作用,在C罗加盟皇马后,白衣军团已经拿到了3个欧冠奖杯,还4次进入半决赛。(塞尔吉奥)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