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西甲

C罗的领袖担当!为队友向球迷摇手指:请别嘘他

新浪体育

关注

在本场比赛当中,C罗上演帽子戏法,展现了自己的杀手本色,而除此之外,C罗还展现了自己作为球队领袖,维护队友,勇于担当的一面。

在比赛行将结束之时,皇马再次获得进球良机,贝尔在左路突破之后送出传中,门前包抄的本泽马在无人盯防的情况下,却将球打高。而再次之前,他还浪费了一次绝佳机会,将球击中门柱。

本泽马浪费在这样的机会,自然让伯纳乌的部分球迷感到不满,他们为本泽马这样的表现送上了嘘声。而Movistar+的摄像机却拍到了这样的一幕,本场比赛的英雄C罗站出来维护自己的队友本泽马。

C罗向着嘘声的方向挥了挥自己的手指,随后又鼓了鼓掌,随后又将这两个动作重复了一遍。对此《马卡报》分析称,部分观众向本泽马送上嘘声,这让C罗感到有些不开心,他不想看见自己的队友被这样对待,他希望球迷们能够停止嘘声,并为本泽马送上掌声和鼓励。

《阿斯报》也指出,C罗这样动作,是希望球迷们不要用这样的行为来对待在场上拼搏的球员,并希望球迷能够为球员们送上掌声,另外除了C罗之外,马塞洛和克罗斯也示意球迷能够冷静下来。

主动维护队友,为队友着想,这样的行为也展现了C罗,作为一名球队领袖应有的担当。

(Marco)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