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西甲

皇马真要逼走C罗?主席表态:皇马没钱给你涨薪

新浪体育

关注

面对拉科鲁尼亚,C罗打进两粒进球,一扫在西甲赛场上的阴霾,但是在赛场之外,让C罗的烦心事依然不少。据《阿斯报》报道,C罗依然对皇马不给自己加薪感到不满,而皇马主席弗洛伦蒂诺则表示皇马没钱给C罗加薪。

《阿斯报》表示,在欧冠决赛战胜尤文之后,皇马曾经允诺会给C罗加薪,但是从那直到现在,皇马都没能将承诺变成现实,这让C罗感到十分非常不满。同拉科的比赛,也是C罗被曝出要回曼联的新闻之后,首次在伯纳乌亮相。

《阿斯报》认为,让C罗不满的,并不是他没有拿到足够高的薪水(梅西续约后年薪5000万欧元,而C罗的年薪为2100万欧元。),而是弗洛伦蒂诺没能兑现自己的承诺。在欧冠决赛之后,弗洛伦蒂诺只是一而再,再而三的向C罗表示“没有钱能给他加薪”。

但是这个解释并没有能够说服C罗,因为在去年夏天,皇马曾经试图签下姆巴佩,而现在又在追逐内马尔,另外C罗也得到消息,弗洛伦蒂诺甚至要把自己当做内马尔交易的筹码。

C罗和皇马的另一个矛盾在于,在西班牙超级杯首回合的比赛中,他因对裁判判罚不满而推搡了裁判,从而被处以5场停赛的处罚。但是在事件过后,他并没有感到球队对自己的支持,他希望皇马能够动用一切资源为自己辩护,从而让自己减轻处罚,特别是在比赛之后,他认为自己是判罚的受害者。

最后,皇马的引援政策也让C罗感到不安,他亲眼目睹了佩佩、J罗和莫拉塔的离开,尽管也引进了新球员,但还是球队的实力受到了削弱。

(Marco)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