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西甲

皇马哪来的底气不买人?! 四大新援全都不及格

新浪体育

关注

对阵莱加内斯,齐达内再次排出了“B计划”,不过虽然球队最后获胜,但赛后却被马德里媒体差评。《阿斯报》称皇马只获得了一场“掩饰性的胜利”,而《马卡报》也表示,皇马的足球危机并未结束。

齐达内的B计划再次表现不及格,略伦特塞瓦略斯特奥都表现令人失望,他们未能发挥出在原俱乐部的水准,而巴列霍则屡屡受伤,似乎连国王杯这样的赛事的强度都承受不了。

对巴列霍来说,国王杯以及马德里南部已经成为了他的噩梦之地。此前国王杯对阵富恩布拉达,他被红牌罚下,而这次对莱加内斯,他又早早就受伤离场。对莱加内斯的比赛还未进行到15分钟,巴列霍因为将皮球回传给门将卡西利亚而受伤了,他右大腿后侧肌肉受伤,不得不被纳乔换下。“我拉伤了,拉伤了!”巴列霍对裁判和队友们如是表示。在这半个赛季里,巴列霍一直受伤病困扰,几乎没怎么上场,总上场时间只有270分钟,如果能料到是这样,皇马或许就不会将其回收了。

略伦特在对富恩拉布拉达的比赛中肩部受伤,不过他不希望因此错过比赛,对莱加内斯,他在肩部仍然疼痛的情况下,带着保护装置上场,不过比赛中表现不佳,而且差点自摆乌龙。第72分钟齐达内用伊斯科换下了略伦特。

对略伦特来说,国王杯犹如“避难所”,但他并没有因此受益。对莱加内斯的比赛,皇马很难控球,尤其是下半场更是如此。略伦特无法帮助球队解决问题,在场上,他显得犹豫不决,而球队整体表现不佳也影响了他。《马卡报》表示,略伦特在场上消失了,他显得孤单,未能在创造方面提供贡献。在皇马,略伦特只获得了258分钟的上场时间,未能体现自己的价值。在球队足球运转良好的情况下,他才感觉舒服,如今皇马足球非常混乱,他的优点得不到体现。

据西班牙媒体报道,弗洛伦蒂诺正在规划球队的新蓝图,部分球员将被清洗,略伦特、巴列霍将被列入清洗名单。这些球员可能被租借出去,也可能带回购条款出售,特奥和塞瓦略斯原则上将留队,但他们在下半赛季也需要给出更给力的表现。无论如何,从球队目前的情况来看,齐达内坚持不引援的决定都是无法令人理解的。(伊万)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