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西甲

皇马21岁新妖已有玻璃人影子 除了受伤还是受伤

新浪体育

关注

皇马客场与莱加内斯的国王杯比赛,多名替补球员获得了出场机会,然后其中一人,踢了仅仅15分钟,就因为伤病无奈离场,他就是皇马小将巴列霍。

据西班牙媒体《马卡报》的消息,巴列霍认为自己是肌肉撕裂了。当时他在跑动中解围后,突然捂着自己的大腿,十分痛苦坐在地上,向教练席做出了换人的手势。当他离场时,转播平台捕捉到这么一幕,巴列霍嘴里念叨着:“这是撕裂,这是撕裂。”等待他的,又将是一段养伤期。

出生于1997年的巴列霍十分年轻,上赛季被皇马租借于德甲球队法兰克福俱乐部,去年夏天返回皇马效力。然而,他的职业生涯刚刚起步,但是已经多次遭到了伤病的打进。

赛季初,因为肌肉伤势,巴列霍缺席了4场皇马比赛,缺席了21天。9月中旬,巴列霍又因为肌肉问题,缺席了14天,错过了皇马4场比赛。上赛季租借于法兰克福,巴列霍也有多次受伤的情况,一共错过了11场比赛。而此前效力于萨拉戈萨那个赛季,巴列霍也因为伤病错过了23场比赛。

巴列霍年纪轻轻,但已有“玻璃人”的影子,这给皇马后防线带来隐患。事实上,皇马后防线只有纳乔,常年保持健康,瓦拉内也经常遭到伤病的打击,拉莫斯随着年龄的增长,伤病也越来越多。

(雷欧)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