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西甲

齐达内:阿森西奥还能踢更好 盼皇马走入正轨

新浪体育

关注

依靠阿森西奥的绝杀,皇马在客场1-0惊险击败莱加内斯,主帅齐达内在赛后接受采访时表示,阿森西奥还能变得更加出色。

齐达内说:“他还能踢得更出色,正如每个人那样,但是他打进了致胜球。”

关于这场比赛,齐达内说:“我们踢了一场很严谨的比赛,最终的结果对我们有利。的确,找到我们通常的比赛节奏,这很困难。但是在下半场,我们踢得更加出色,取得了进球。”

关于球队的表现,齐达内说:“我喜欢球队的传控,我们防守也很出色,球队充满了很多平衡。最终我们也取得了一个积极的结果。”

球队是否缺少勇气?齐达内说:“我们缺少足够多的勇气,但这很正常,场上很多球员出场时间很少,但是下半场表现就好多了。”

球队也缺少信心?齐达内说:“可能是的,但这是个漫长的赛季,我们必须恢复赢球的信心,此外保持不丢球。我们不能说踢了一场出色的比赛,但是我们取得了一个非常棒的结果。希望皇马重回正轨,取得进球,不要丢球。”

关于换下塞瓦略斯,齐达内说:“塞瓦略斯受伤了,这就是为什么我换下他,他无法继续坚持下去,所以他被换了下来。”

关于这场胜利,“我们需要这场胜利,这是必须的,我们必须要有耐心,我们必须考虑下一场,我们必须继续前进。”(雷欧)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