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西甲

皇马在西甲真指望不上C罗 他已不是那个救世主

新浪体育

关注

当皇马遭遇困境时,球迷总是习惯性的把目光对准C罗,但是本赛季的西甲联赛,C罗却已经不是那个救世主,皇马也没有办法再去指望C罗。

0进球,0助攻,0成功过人,这是本场比赛C罗交出的成绩单,他确实足够努力,但是却没有办法帮助皇马改变场上的局势,而这种情况,在本赛季已经不是第一次出现了。和本赛季的皇马一样,C罗仿佛也像中了魔咒一般,始终没办法在西甲的赛场上取得进球。如今西甲赛程已经过半,共轰出了94脚射门,但是却仅仅取得了4粒进球,进球转化率只有可怜的4.2%,这样的效率,恐怕连一名普通西甲前锋都比不上。

比赛结束后,在《马卡报》的赛后评选中,C罗的表现仅排名第11位,《马卡报》也再一次向C罗提出了批评:“在本周六,葡萄牙在错失机会方面,确实是‘世界最佳’,面对比利亚雷尔的门将,他始终没能找到进球的方法,他又在西甲的赛场上,度过了一个令人沮丧的下午。”

就在本场比赛之前,《阿斯报》还对C罗本赛季的进球效率进行了统计,如果算上今天的比赛,C罗在西甲中打进4球,就花了1246分钟,也就是说,C罗每打进一球就需要花311.5分钟!要知道,在C罗最巅峰的2014-15赛季,他在西甲每打进一球仅仅需要65分钟!这样的落差,简直让人难以难以置信,眼前的这位皇马7号,这位无数次挥霍机会的前锋,曾经是皇马在联赛中的救世主。

《阿斯报》在赛后评价C罗说:“C罗在上半场错过了太多的得分机会,而到了下半场他则几乎消失,我们看到的只有绝望。C罗在西甲中只有4粒进球,这让他压力非常大。但是,C罗却是没能贡献出他能做的和应该做的。”

对于皇马来说,联赛中遇到这样的麻烦,需要C罗挺身救主,但是C罗自己却深陷无法进球的泥潭。现在的皇马和C罗,已经陷入了一个怪圈,皇马想进球就不得不派上C罗,C罗也势必会获得无限开火权,但是C罗糟糕的状态,却让他挥霍掉了皇马绝大多数的射门机会,从而皇马的进球效率也会大大降低,而全队成绩的低迷,又会影响C罗的心态,从而导致他更难进球。这样的一个恶性循环,需要C罗和皇马全队尽快去解决。

对于皇马来说,这个赛季的西甲征途似乎已经结束了。但是,在国王杯和欧冠的赛场上,皇马依然需要一个找回状态的C罗,因为他依然是那个最有可能解决皇马困局的人。

(Marco)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