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西甲

皇马彻底凉了!追巴萨?先保住前四再说吧!

新浪体育

关注

在本场比赛之前,尽管追赶巴萨的希望已经十分渺茫,不过皇马上下依然都表示,还有机会。但是在本场输球过后,皇马的最后一丝希望也破灭了,这个赛季的西甲,皇马彻底凉了。

本场比赛皇马占据了场面上的绝对优势,一度把比利亚雷亚尔压倒禁区前动弹不得,全场更是轰出了28脚射门,但是却依然难换回一粒进球,反倒是比利亚雷亚尔利用一次反击的机会,完成了绝杀。

本场比赛过后,皇马18轮已经落后榜首的巴萨16分,如果明天巴萨再赢球,两队的积分差距将会被拉大到19分之多!虽然皇马还有一场同莱加内斯的补赛要踢,但是就皇马目前的状态来看,能否顺利拿下确实还是一个未知数。

另外,皇马现在应该操心的恐怕不是怎么追赶巴萨的问题了,而是如何保住前四的位置。在目前的西甲积分榜上,皇马积32分排名第4,落后第3名瓦伦西亚5分,领先身后的比利亚雷亚尔只有1分,领先塞维利亚的优势也只有3分,如果塞维利亚本轮能够赢球,那么他们就能在积分上追平皇马!

本周过后,西甲赛程才刚刚过半,但是皇马已经彻底同西甲冠军说了拜拜。而且,他们现在真的应该好好反思自己,否则就连前四的位置,恐怕都要保不住了。

(Marco)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