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西甲

惊曝皇马已敲定齐达内替身 三夺欧冠也救不了他

新浪体育

关注

据西班牙网站Soy Madridista的消息,皇马主席弗洛伦蒂诺决定不会跟齐达内续约,赛季末齐达内将告别皇马。《每日体育报》对此进行了转载报道。

该媒体指出,皇马主帅的第一人选,将是德国现任主帅勒夫,此外热刺主帅波切蒂诺也是皇马的选择之一。

据悉,皇马已经与勒夫进行了联系,双方谈判也很顺利。皇马高层对此十分乐观,相信勒夫会接受皇马的工作,成为伯纳乌的新主人。不过,目前最大的问题在于勒夫与德国国家队的合同。勒夫与德国队的合同将于2020年到期,因此世界杯之后他必须解除他的合同,这一切还要取决于德国足协。

如果皇马邀请勒夫失败,那么皇马将采取B方案,邀请热刺主帅波切蒂诺。

《每日体育报》表示,不管齐达内带领皇马取得什么成就,即使带领皇马赢得欧冠冠军,也无法拯救他的帅位。因为凯帕的事情,齐达内跟弗洛伦蒂诺的关系已经破裂。

(平次)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