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西甲

曝皇马也要挖利物浦!盯上萨拉赫 被巴萨刺激了

新浪体育

关注

据天空体育转会专家迪马济奥的消息,皇马为了改变现在的局面,决定进行巨星引援,他们将目标对阵利物浦的球星萨拉赫。

虽然齐达内一再强调,“我们不需要任何球员,我不希望签下任何人。”但是据迪马济奥透露,皇马已经盯上了萨拉赫。为了回击巴萨签约库蒂尼奥带来的效应,皇马目标签下萨拉赫。去年夏天,萨拉赫以4200万欧元的转会费从罗马加盟利物浦。

本赛季,萨拉赫表现出色,29场比赛打进23粒进球,效率仅次于凯恩。因为在利物浦的出色表现,萨拉赫刚刚当选非洲年度最佳球员。因为萨拉赫已经代表利物浦征战过欧冠赛场,一旦转会皇马,那么他也将无法代表皇马出战欧冠,只能征战西甲、国王杯的比赛。此前,埃及主帅库珀曾表示,皇马有意签下萨拉赫。而埃及传奇球星米多曾表示,萨拉赫迟早会效力皇马,他有代表皇马出战的能力。

除了萨拉赫之外,皇马还有意本赛季发挥出色的葡萄牙小将格德斯。据西班牙媒体“OK Diario”的消息,皇马有意签下租借于瓦伦西亚的巴黎球员格德斯,不过目前只是处于初级阶段,皇马没有采取正式行动。

据悉,巴黎圣日耳曼对格德斯的定价为4000万欧元。因为巴黎前场人才济济,格德斯没有出场机会,此外巴黎为了满足财政公平,他们希望通过出售球员来换取资金。

本赛季格德斯为瓦伦西亚打进6球助攻3次,迅速赢得了球迷的喜爱。(南南)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