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西甲

加媒惊人爆料:齐达内不签门将 是为了保护儿子

新浪体育

关注

上周五,皇马主席弗洛伦蒂诺与齐达内在自己的办公室进行了商谈,与此同时皇马总经理何塞-桑切斯也在现场。据《每日体育报》的消息,会谈的内容就是弗洛伦蒂诺告诉齐达内,皇马已经签下了毕尔巴鄂竞技门将凯帕。但是第二天,齐达内参加赛前新闻发布会,直接说:“我不需要任何门将。”该报表示,弗洛伦蒂诺与齐达内关系破裂。

齐达内为什么不希望皇马签下年轻的门将呢?据《每日体育报》爆料,齐达内是出于私人原因,他担心这笔交易会阻碍他儿子卢卡的发展。目前,卢卡是皇马的第三门将,位列纳瓦斯、卡西利亚之后。该报表示,现年19岁的卢卡,经常因为他在卡斯蒂亚的失误扑救,已经在社交媒体平台出名。而23岁的凯帕,西班牙最好的门将之一,已经入选过西班牙队。

据《每日体育报》的消息,皇马有人指控齐达内偏爱他的儿子。为了保护卢卡,齐达内抵制签约凯帕。上赛季则给恩佐大量的机会,事实上他配不上,离开皇马之后恩佐也证明了这点。在阿拉维斯,恩佐已经解约离队,加盟了瑞士球队洛桑俱乐部。

因为个人原因,签约凯帕导致齐达内与弗洛伦蒂诺产生了分歧,这让弗洛伦蒂诺更加愤怒,加上皇马近期战绩糟糕,落后巴萨多达16分。与巴黎的欧冠比赛将至关重要,这将影响齐达内最终的命运。

(平次)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