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西甲

皇马主席:质疑C罗就是质疑皇马 质疑足球!

新浪体育

关注

皇马赢得世俱杯冠军之后,主席弗洛伦蒂诺在赛后接受采访,他高度称赞了皇马当家球星C罗。

关于夺冠,弗洛伦蒂诺说:“我们配得上这项赛事的冠军,这可能是我在皇马最棒的一年。我们在参加的每一次决赛里,都主动出击。”

关于C罗,弗洛伦蒂诺说:“他一直能取得进球。那些质疑C罗的人,就是在质疑皇马,就是在质疑足球比赛。他踢得很出色,又一次展现了自己的斗志,展现自己的野心与雄心。”

关于巴萨是否列队,弗洛伦蒂诺说:“我不知道他们会不会列队致敬。但不致敬也不会降低我们冠军的价值。我们必须要踢一场非常重要的比赛,世俱杯夺冠对国家德比非常有利。”

关于皇马引援,弗洛伦蒂诺说:“当一切运转顺利的时候,任何一切都能提高,有时候最好的方式是别去干扰。我们拥有出色的球员,还有大量具有潜力的年轻球员。现在是时候享受我们的成果。”

(南南)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