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西甲

尴尬!奥巴梅杨自荐皇马遭无视 齐达内想要另1将

新浪综合

关注
重磅!奥巴梅扬将加盟恒大

日前,据西班牙《足球先生》报道,多特蒙德前锋奥巴梅杨联系了皇马,但齐达内并不希望1月买他,齐达内的首选是继续使用本泽马。这位加蓬前锋虽然曾经是皇马的目标,但他如今加盟皇马的希望并不大。

奥巴梅杨和多特蒙德的矛盾再近几周愈演愈烈,虽然在12月6日晚的欧冠比赛中梅开二度,但球员和俱乐部的裂痕已经无法弥补。

实际上皇马并不是奥巴梅杨唯一联系的俱乐部,在昨天意大利多家媒体都有报道,奥巴梅杨联系了AC米兰方面,希望米兰能够带走他。看起来奥巴梅杨对于离开多特蒙德已经急不可待。采取了“广撒网”的策略,以求找到冬季转会加盟的球队。

但对于齐达内而言,虽然本泽马状态不佳,但齐达内依旧视其为无法替代的锋线主力,他并不希望换掉本泽马。本泽马和齐达内都是法国人,两人的关系一直非常好,很多皇马球迷都戏称“本泽马是齐达内的亲儿子”。在这样的时候,齐达内自然不希望“亲儿子”被取代。

不过本泽马虽然在今年夏天和皇马续约,并且违约金高达10亿欧元,但如今状态下降,弗洛伦蒂诺已经准备最晚到明夏卖掉他,根据西班牙媒体报道,皇马的首选目标是凯恩。

夏天时多特蒙德对奥巴梅杨开价达到1亿欧元,由于开价太高,最终他哪儿都没有去。奥巴梅杨曾在去年表示“我曾对我爷爷承诺要在皇马效力”,但现在看来,他已经很难完成对爷爷的承诺了。如果真要离开多特,AC米兰对他而言是一个较好的下家。而中超球队其实对奥巴梅杨而言也是不错的选择,毕竟在那里有丰厚的合同。

(来自 头条号 回环体育)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