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西甲

齐达内:瓦拉内联赛肯定上不了 皇马不需买门将

新浪体育

关注

3比2战胜多特蒙德之后,齐达内出席了新闻发布会,他表示对比赛满意:“这是一场好比赛,有很好的开局和收尾,中间的过程有些困难。我对比赛结果满意,对能晋级,能踢出一场好比赛满意。”

齐达内强调稳定发挥的重要性:“我们必须寻找稳定性。要连续踢个四五场的好比赛以恢复我们的足球。现在还未能做到,球队表现不够稳定,但我们的想法在这儿。现在在世俱杯前,我们还有一场联赛比赛,比赛会非常重要。”

比赛中瓦拉内受伤,皇马缺少中卫,齐达内表示:“这是足球的一部分,情况有些困难,因为卢卡斯-巴斯克斯不是右后卫。塞瓦略斯上了之后球队平衡了一些。对瓦拉内,我们要看看情况是不是严重。不过有时候是中卫受伤,有时候是前锋受伤……明天他将接受核磁共振检查,周六不能上,这是可以肯定的。巴列霍的情况还要等着看。

谈到球队的进球,齐达内表示:“我对马约拉尔和C罗满意,对球队整体满意。在自己球队已经晋级的情况下,对阵一支踢得很认真的球队,并不容易,对方要争的东西还很多。”

谈到纳瓦斯,齐达内指出:“我看他情况不错,不过无论是纳瓦斯还是其他球员,都还可以给出更好的表现。引进门将?我有两位门将,我对他们非常满意。

对于明年2月份的欧冠淘汰赛,齐达内表示:“我的想象是非常好的,在冬歇期后,我们会有非常好的阶段。周一我们可能会抽到困难的对手,不过抽到谁都无所谓。”

关于马克斯·洛伦特踢中卫的可能,齐达内指出:“他踢过这个位置,不过不是在一队。等着看吧,我会派出一支有竞争力的球队,以踢出一场好比赛。我们有球员,会找到解决方案。”

皇马是不是要引援?齐达内透露:“是不是引援,我们会进行评估。存在这种可能性,因为我们有能力引援。从1月1日到31日都可以引援。每年都有这种可能性。”

对于皇马在1/8决赛中抽到巴黎圣日耳曼的可能,齐达内表示:“我没考虑过抽签,只考虑对塞维利亚的比赛,巴黎圣日耳曼表现非常精彩,可以说精彩绝伦,不过我不会谈论抽签。”

最后谈到皇马连续3年夺得欧冠的可能,齐达内表示:“这个事情还早得很,我没去考虑。现在我们要集中精力踢联赛和世俱杯,考虑欧冠?有的是时间。”(塞尔吉奥)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