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西甲

C罗又发飙了!多次挥拳怒吼 他真太想进球了|gif

新浪体育

关注
皇马3-2绝杀多特

面对多特蒙德的比赛,尽管C罗完成了小组赛通杀6场的壮举,但是在多特蒙德将比分扳平之后,C罗依然多次露出了急躁甚至发火的表情。

刚进入下半场,多特蒙德便由奥巴梅扬扳平了比分。此前打进一球的C罗迫切的希望用进球帮助球队再度反超,比赛第51分钟,伊斯科前场断球,并将球传给看了禁区内无人盯防的C罗,但是C罗的射门却偏出了球门,浪费这样的好机会,C罗显然也对自己有些不满,他无奈的摇摇头,显然不相信自己会浪费这种好机会。

比赛第75分钟,特奥送出传中,多特蒙德球员在解围时有手球嫌疑,但是主裁判却并未做出判罚,对此C罗显得十分不满,他挥舞着手臂向裁判投诉,但是主裁判依然没有改变自己的判罚。

而就在1分钟之后,阿森西奥左路传中,马约拉尔禁区内头球摆渡,C罗高高跃起甩头攻门,但是他的这次射门却被对方门将布尔吉稳稳抱住,这让再次浪费好机会让C罗十分恼火,他再次高声怒吼,不满自己浪费这样的好机会。

当最后巴斯克斯为皇马再度取得领先之后,C罗的脸上才终于露出了笑容,他也第一时间上前同进球的巴斯克斯拥抱庆祝。

(Marco)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