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西甲

又伤1个!皇马这日子没法过了 后卫线都凑不齐

新浪体育

关注

皇马的玻璃人可不只有贝尔一个,这不,在对多特蒙德的比赛在,皇马中卫瓦拉内又受伤了。比赛第37分钟,瓦拉内提前离场,他明显是受伤了。法国人的受伤给齐达内带来了麻烦,因为对塞维利亚,皇马只有纳乔一位中卫了。西班牙《阿斯报》也打出了“大问题:瓦拉内受伤,齐达内无中卫可用”的标题。

齐达内在球队防守区域面临的问题增加了,缺人的情况变得严重了。对多特蒙德的比赛,瓦拉内腿部肌肉受伤,不得不提前离场。虽然俱乐部官方的伤情通告还没出来,但他周六对塞维利亚缺阵的可能性是很大的。据悉瓦拉内是左腿受伤,对赫罗纳的比赛,他的左腿二头肌就曾受伤,为此还缺阵了两场比赛。

《马卡报》表示,伤病没有远离皇马,对塞维利亚,皇马后防线面临巨大问题。瓦拉内的肌肉伤病哪怕不是很严重,他也几乎不可能参加对塞维利亚的比赛。

这已经是瓦拉内本赛季第三次受伤了,因为肌肉伤病,对瓦伦西亚和莱万特他没有上场,之后又伤病问题缺阵了对托特纳姆热刺和拉斯帕尔马斯的比赛。瓦拉内今年才24岁,如此年轻伤病问题却这么多,这肯定让人担心。

瓦拉内的受伤,加上拉莫斯和卡尔瓦哈尔的停赛,让皇马后防线人手短缺,更糟糕的,替补球员巴列霍也在欧冠比赛前的最后一刻落选大名单,原因是他的腿部肌肉出现了问题,而教练组不想让他冒险。在新闻发布会上,齐达内也确认了这一点。还有,曾客串过中卫的后腰卡塞米罗也因累计5张黄牌无法出战塞维利亚。

《阿斯报》表示,在这样的情况下,齐达内必须要绞尽脑汁组织一条后防线,以对阵实力强劲的塞维利亚。而目前皇马剩下的后卫只有阿什拉夫、纳乔、马塞洛和特奥,其中3个是边后卫,只有1个是中卫。

《马卡报》推测,如果齐达内不进行试验,用常规的替代方案的话,皇马对塞维利亚的后防线应该是阿什拉夫、纳乔、巴列霍(如果能复出的话)和马塞洛,而他们的面前,没有了卡塞米罗这位能拦截一切的强力后腰……

赛后谈到球队缺少中卫的问题,齐达内表示:“这是足球的一部分,有时候是中卫受伤,有时候是前锋受伤……”对于后腰马克斯·洛伦特踢中卫的可能,齐达内表示:“他踢过这个位置,不过不是在一队。等着看吧,我会派出一支有竞争力的球队,以踢出一场好比赛。我们有球员,会找到解决方案。”(塞尔吉奥)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