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西甲

齐达内:小心C罗 他会打脸的 别忘记皇马的成就

新浪体育

关注

当地时间周二晚上,齐达内参加了对阵多特蒙德的新闻发布会,回应了外界对皇马的质疑。

关于为什么如此乐观,齐达内说:“每隔三天我都在重复这样的言论,我对一直讲同样的事情,感到了厌倦,那就是我认为我的球队,处在了不错的状态。”

关于贝尔的伤病,齐达内说:“我不清楚贝尔是否能参加周末的比赛,我们将在那天具体看看。他还没跟我们训练,他依然在健身房锻炼。第一件事就是他需要参加全队的训练,其次看看他的感受,之后我们进行评估。不过,他将跟我们前往阿布扎比参加世俱杯。”

关于C罗的进球荒,齐达内说:“他是如此之棒,当事情不顺的时候,人们开始谈论他,他早已习惯于此。他会继续努力,直到进球的到来。不久前,就在去年,他度过了梦幻般的赛季。我们还将面临漫长的赛季,我们现在只是接近于赛季的一半,小心克里斯蒂亚诺。”

关于马塞利诺的言论,他认为皇马阵容实力下降了,对此齐达内做出回应:“的确,我们需要取得更多的进球,因为在西甲赛场落后8分,这情况是不理想的。但是我很冷静,我知道事情迟早会发生改变。不管人们现在在外面讲什么, 我能看到大部分人看不到的东西。你也别忘了这支球队获得的成就,我没有忘记。我们的情况没有处在最佳,但是我们不能丢弃我们正在做的事情。 ”

(南南)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