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西甲

曝C罗本周将赢第5个金球奖 将在埃菲尔铁塔领奖

新浪体育

关注

据加泰罗尼亚媒体《世界体育报》的最新消息,皇马球员C罗本周四将在巴黎赢得职业生涯第5个金球奖,届时他将在埃菲尔铁塔领取这个重量级奖项。去年,C罗在伯纳乌领取了金球奖,场面不够宏大,而之前FIFA在伦敦举办了年度颁奖典礼,堪称好莱坞盛典,场面十分壮观。

今年的金球奖将于当地时间12月7日晚上7点45分揭晓。《法国足球》将举办颁奖仪式,负责颁发奖杯。《队报》负责传承报道颁奖仪式,而前法国名将大卫-吉诺拉担任颁奖人。

10月23日,C罗赢得了FIFA颁发的年度最佳球员,这一次他将收获金球奖,这也是他生涯第5次领取金球奖,追平了梅西的金球奖次数。

此前,《世界体育报》透露,金球奖的颁奖日期,是为了C罗“特选”的。原本《法国足球》希望更晚一点颁发奖项,比如在接近圣诞节的时候颁发,然而这会与皇马的赛程发生冲突。世俱杯将在12月6到到12月16日进行,《法国足球》不得不将颁奖日期提前,事实上日期提前对《法国足球》的发行不利。

12月7日是周四,这对杂志发行不利,因为原本周二就要刊登金球奖的全部投票结果。现在除非《法国足球》在周五发行颁奖特刊,否则投票结果只能通过网络公布。

(南南)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