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西甲

莫拉塔:不希望听到说皇马想我 盼C罗世界杯累了

新浪体育

关注

近日,切尔西前锋莫拉塔接受西班牙TVE采访。在采访中,莫拉塔谈起了他的近期状态,也聊起了皇马。

皇马本赛季遭遇进球荒,很多人怀念离队的莫拉塔,对此莫拉塔表示:“我不知道他们是否想念我,但是如果听到说皇马想念我,这感觉很棒。我希望他们不要说出这类话,因为这代表着他们一切顺利。”

关于孔蒂,莫拉塔说:“他帮助我成长,因为你永远不会感觉太舒适或者找到一个舒适的空间。他让我们每个人发挥出最大潜力,去年我没有获得足够的出场时间。”

关于前往伦敦,莫拉塔说:“要知道,在这里的每一场比赛,都是一次真正的挑战。如果你训练出色,这代表着你将出场比赛。如果我为了进球或者选择心爱的城市,我会选择留在家乡,在那我已经拥有了一切。”

关于英超与西甲,莫拉塔说:“几乎所有的英超球员,都是运动员。技术不像西班牙那样,但是身体上很强壮。更衣室也比我之前用过的小很多。我们是用木头制作的。”

关于参加世界杯,莫拉塔说:“我希望洛佩特吉给我朋友以及我打电话。”

关于C罗,莫拉塔说:“我们希望C罗为皇马打进很多进球,这样的话,当世界杯到来之后,他会感到很疲惫。”

(南南)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