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西甲

拉莫斯:我跟C罗存在不同看法 但目标是一致的

新浪体育

关注

周一,皇马队长拉莫斯接受了西班牙电台TVE的采访,拉莫斯分析了皇马的现状,他跟C罗的关系以及即将到来的世俱杯比赛。

关于皇马在西甲赛场的糟糕表现,拉莫斯说:“皇马遭遇一场平局,往往会遭至批评声。我们必须对此冷静下来,对自己充满信心,从这个目标力争另一个目标。或许,这不是皇马历史上最棒的开局,但是我们依然有夺冠希望。我们将继续为冠军战斗到底。”

关于C罗的进球荒,拉莫斯说:“当C罗没有取得进球之后,人们总会引起一阵骚动。”

此前C罗表示皇马的阵容变弱了,拉莫斯则对此不认同,对此西班牙媒体爆料皇马两位大佬关系出现了紧张,对此拉莫斯表示否认。他说:“我跟他之间完全没有发生任何事情。我认为,C罗跟我之间存在着伟大的友谊。我们都有着很多鲜明的个性,带着不同的观点,但是我们的目标是一致的。有时候,我们可能会对一种决定,产生不同的看法而已。”

关于世俱杯将采取视频裁判技术,拉莫斯说:“我倾向于这项技术,但是我们不想失去足球的精华,可能因为这项技术,我们将花费太长的时间去等待,导致我们心神不定。”

关于12月23日的国家德比,拉莫斯说:“希望我们能带着冠军面对他们,因为这能激发球队的士气。这能让我们更好备战国家德比,因为有着关键的三分需要去争夺。”

关于给皇马球迷的信息,拉莫斯说:“我的话就是,我们将战斗至死。”

(南南)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