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西甲

贝尔玻璃人体质真不怪皇马!热刺期间曾受伤24次

新浪体育

关注

加盟皇马后贝尔伤病不断,这大大影响了他在球队的发挥。不过西班牙《阿斯报》指出,贝尔事实上整个职业生涯都受伤病困扰,在皇马他已经先后19次受伤,而在热刺他也曾24次受伤。只能说,当年皇马大意了,没有重视到贝尔的玻璃人体质。

周一贝尔再次未能参加球队的训练。养伤2个月,在国王杯上踢了半个小时,贝尔感觉又不好了,他只能在皇马体育城进行单独的训练。现在就连齐达内也不知道贝尔什么时候能参加球队的合练以及上场比赛。

《阿斯报》指出,贝尔的玻璃人特质在加盟皇马之前就已经呈现了,在托特纳姆热刺踢球期间,贝尔总共24次受伤,但皇马当年引进他时显然没有对此予以重视。

在国王杯上,贝尔有着不错的发挥,然而威尔士球星充电5小时,只能通话2分钟,他并未跟随球队参加客场对毕尔巴鄂竞技的比赛。皇马球迷也对贝尔的身体状况非常不满,加盟皇马之后,贝尔只踢了球队251场比赛中的160场,也就是说,参赛率只有64%。

西班牙医生冈萨雷斯表示,玻璃人特质的球员,水平虽然很高,但肌肉却非常脆弱。贝尔就是这样的球员,加盟皇马后他总共19次受伤,本赛季就已2次受伤,一次是左腿比目鱼肌受伤,一次是左腿内收肌纤维撕裂。

事实上在热刺踢球时,贝尔就已经是一个玻璃人了,统计显示,不算3次生病,贝尔在热刺的伤停就达到24次,很显然,这是一位非常容易受伤的球员。在热刺和皇马,贝尔每个赛季的平均受伤次数达到4次。在热刺他踢了球队326场比赛中的203场,缺席了球队38%的比赛,和在皇马的情况差不多,在马德里,他缺席了球队36%的比赛。

皇马当年肯定知道贝尔在热刺的伤病情况,但仍然花费1亿欧元将其买进,只能说在球员状况评估方面出现了差错。(塞尔吉奥)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