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西甲

皇马名帅炮轰C罗伊斯科:皇马成绩不佳要怪他俩

新浪体育

关注

前皇马主帅巴尔达诺在接受西班牙“零波段”电台的“晶体管”节目专访时,批评了皇马的两大球星C罗和伊斯科,他认为这两位球员都是在为自己而不是为球队在踢球。

在接受西班牙“零波段”电台采访时,曾执教皇马的阿根廷足坛名宿巴尔达诺表示:“皇马依然没有找到自我,有很多的球员,比如伊斯科和C罗,他们只想依靠自己去赢得比赛胜利。

对于皇马目前成绩不佳的情况,巴尔达诺认为C罗和伊斯科应该负很大责任,因为他们更多考虑自己而不是集体。毫无疑问,这是一种严厉的批评。

此外巴尔达诺还指出,皇马缺少一些球员,球队需要引援。“皇马缺少一个好中卫,一个好前锋。”巴尔达诺除了曾担任皇马主帅,还曾在皇马当过多年的体育主管,对皇马俱乐部的文化以及签约事务都非常清楚。

皇马目前正处在困难时期。西班牙《马卡报》批评皇马缺少自我批评的精神,虽然球队战绩不佳,齐达内却依然表示对球员们满意。巴尔达诺在皇马球迷中拥有不轻的分量,现在,他发出权威声音,对C罗、伊斯科提出了质疑,这势必也会影响球迷的观点。(塞尔吉奥)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