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西甲

C罗惊人滑坡!西甲射手榜从第1降至第47名

新浪体育

关注

毫无疑问,C罗正在经历他的皇马生涯最糟糕的进球荒。本赛季C罗只有2球入账,位居西甲射手榜第47名。对比上赛季14轮比赛之后,他当时以10粒进球与梅西并列第一,苏亚雷斯、阿斯帕斯则以9球屈居第二。

本赛季的西甲比赛,C罗只有在两场比赛取得过进球,分别是2-1绝杀赫塔菲,3-2绝杀马拉加。但是上赛季,C罗对阵奥萨苏纳(5-2)、贝蒂斯(6-1)都有进球,对阵阿拉维斯上演梅开二度(4-1),对阵马竞上演帽子戏法(3-0)。前锋缺少进球,也让皇马踢得很挣扎,目前皇马只排名第四名,以净胜球的优势力压塞维利亚。

值得肯定的是,C罗的2粒进球,为皇马带来了宝贵的六分。上赛季,前14场比赛每当C罗进球,皇马都能取得胜利。而他未能取得进球的场次,第5轮、第6轮以及第7轮,分别对阵比利亚雷亚尔、拉斯帕尔马斯、埃瓦尔,皇马都获得了平局。

虽然在西甲赛场遭遇干旱,但是在欧冠赛场,C罗依然是射手王。本赛季5场欧冠比赛,C罗打进8球。巴黎的卡瓦尼、内马尔,热刺的凯恩,塞维利亚的本耶德尔,都收获了6粒进球。

(Bob)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