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西甲

热身-C罗替身传射葡萄牙3-0 卢卡库2球比利时3-3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11月11日04:45(葡萄牙当地时间10日20:45),一场国际热身赛在马加尔哈斯-佩索亚球场展开角逐,葡萄牙主场3比0取胜沙特阿拉伯,格德斯传射建功。另一场比赛,比利时主场3比3战平墨西哥,阿扎尔进球,卢卡库梅开二度。

葡萄牙主场3比0取胜沙特阿拉伯。C罗并未进入比赛名单,本赛季在瓦伦西亚表现出色的格德斯穿上7号球衣。葡萄牙全场26次射门压制对手,沙特仅有5次射门机会全部打偏。第32分钟,格德斯右路胸部停下长传球后突入禁区右侧低传,曼纽尔-费尔南德斯14码处第一时间射入右下角。

第52分钟,里卡多-佩雷拉禁区右侧低传,格德斯14码处第一时间扫射左下角入网。

第90分钟,替补出场的马丁斯回传,若昂-马里奥25码处劲射左下角入网。 

此前进行的一场比赛中,比利时主场3比3战平墨西哥。第17分钟,阿扎尔反击中突破传球,卢卡库强突禁区右侧劲射被扑出,阿扎尔小禁区前推射入网。

墨西哥第38分钟扳平,西曼禁区内推倒试图抢点的埃尔南德斯,瓜尔达多射入点球。

第55分钟,默尔滕斯禁区右侧摆脱后传中,卢卡库小禁区边缘将皮球撞入大门。

墨西哥随后连入2球反超,第56分钟,莫雷诺传球,洛萨诺禁区边缘外凌空扫射反弹球入左下死角。第60分钟,瓜尔达多长传,洛萨诺左路内切至禁区边缘劲射被库尔图瓦扑出,他在禁区边缘内再次凌空抽射入网。

比利时第70分钟扳平,默尔滕斯禁区右侧传中,卢卡库近距离捅射入网,3-3。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