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西甲

冤!皇马遭到致命误判 对方越位球裁判算进|图

新浪体育

关注

西甲第10轮,皇马爆出一大冷门,客场1-2不敌升班马赫罗纳,联赛10轮战罢,皇马已经落后榜首的巴萨多达8分。不过,据西班牙媒体《马卡报》的消息,赫罗纳的第二粒进球属于误判,应该判罚越位在先。

比赛第58分钟,赫罗纳展开进攻,格拉内尔直传,斯图亚尼禁区左侧小角度射门被卡西利亚勉强扑出,马菲奥禁区右侧传射,波尔图脚后跟妙射破门,2-1。

不过,慢镜头显示,进球的波尔图明显处在越位位置,《马卡报》的裁判专家奥利弗-安杜哈尔也做出了相应的分析:“这个进球不应该存在,当时球员脚后跟射门的时候,处在了越位位置。主裁判埃尔南德斯-埃尔南德斯的助手犯下了错,他没能看清对手的越位。”

《阿斯报》也表示,赫罗纳的第二粒进球算越位进球。主裁判做出了一次误判。

另外,本场比赛还有一大争议,那就是开场6分钟本泽马禁区内的手球。对此,无论是《马卡报》还是《阿斯报》都表示,本泽马属于无意手球,皮球反弹在他的手臂,因此不是点球,裁判的判罚正确。

此外,赫罗纳也出现了一次禁区里的手球争议,裁判也没有表示,《马卡报》表示也是属于无意识手球,裁判把握好了尺度。

(南南)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