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西甲

皇马妖王复活!队内头号西甲射手 有巨星潜质

新浪体育

关注

在遭受了一段时间的质疑后,阿森西奥终于又变回了“阿森笑”,对阵埃瓦尔的比赛,他用一个进球打破了自己长达56天的进球荒,事实上本场比赛皇马的两个进球都由他制造。皇马“妖王”重新找回了赛季初的无敌模式。

埃瓦尔是阿森西奥最喜欢的对手。比赛进行到第18分钟,他就帮助皇马取得了领先,当时阿森西奥右路战术角球传中,奥利维拉小禁区前力压拉莫斯头球解围却自摆乌龙。

比赛进行到第28分钟,又是阿森西奥帮助皇马扩大比分,当时伊斯科左路传中,阿森西奥前点12码处第一时间凌空扫射,皮球穿裆后从门将脚边滑入大门,皇马2比0领先。阿森西奥射门距离距离球门很近,而且他是一次触球就完成射门,对这样的一气呵成的进球,对方门将根本来不及反应。这也是阿森西奥本场比赛的第二次射门。对阵埃瓦尔,阿森西奥5场比赛已经取得了4球,埃瓦尔也是阿森西奥加盟皇马后攻破球门次数最多的球队。

在将近2个月之后,阿森西奥终于又取得了进球。算起来,他在球场上已经有517分钟未能进球了。他上次取得进球还是在8月27日主场对瓦伦西亚的比赛中,当时他梅开二度。之后他踢了7场比赛,都未能取得进球。不过齐达内并未质疑他,依然给他首发的机会。

值得一提的是,虽然将近2个月没进球,本赛季在西甲打入3球的阿森西奥,依然是皇马的头号射手,包括C罗、伊斯科、贝尔、本泽马的进球数都不如他。加盟皇马后,阿森西奥各项赛事已经打入了15球,其中上赛季10球,本赛季5球。

此役阿森西奥在球场上只踢了63分钟,他是本场齐达内第一个换下的球员,替代阿森西奥上场的是本泽马。而伯纳乌全场球迷也为阿森西奥送上掌声和欢呼声,阿森西奥提前下场,是因为他在比赛中受伤了,在替补席上,他的左脚敷上了冰袋。目前有关他的伤情还没有更多的细节。

赛后《阿斯报》表示,阿森西奥回来了,或许他从来没有离开过。赛季初他的表现非常精彩,延续了上赛季的水准,但过去一段时间他没那么出彩了,可以说是高开低走。而且在场上,阿森西奥显得有点独,为此没少受批评。但对埃瓦尔,阿森西奥表现好了很多,他有突破,有射门,也在为队友创造机会,而且他在西甲重新找到了进球,一个不在空中飘的“王储”,位置也将更加稳固。(塞尔吉奥)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