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西甲

齐达内:C罗是他这个时代的最佳 他配拿他得的奖

新浪体育

关注

主场3-0击败埃瓦尔,皇马迎来了久违的零封,结束了在伯纳乌的糟糕状态。不过,主帅齐达内则表示,虽然他对结果感到满意,但是他认为皇马能踢得更好。

齐达内说:“我对结果感到很高兴,但是我们还能踢得更好。3-0是一个好的比分,我们在防守端踢得不错,但是我有种感觉,这不是非常完美。”

关于自己的轮换,齐达内解释说:“因为赛程密集以及国家队的比赛,我们必须进行大量的换人。但有时候你会意识到,这么做很难让你打出最佳的状态。”

关于本泽马,齐达内说:“过去一周他都在踢球,我们决定让他坐在替补席。这不意味着什么,这只是轮换,我必须让他休息,之后他在剩下的30分钟表现出色。”

关于莱因克尔的言论,齐达内说:“如果你告诉我,本泽马是被高估了,我不同意。当我目睹本泽马踢球,我十分享受他的足球,但是每个人都有自己的观点。”

关于即将举行的FIFA颁奖典礼,齐达内说:“C罗是他这个时代最棒的球员,如果他明天赢得FIFA最佳,那是他应得的。所有他得到的奖,都是应得的。他是最棒的。”

(南南)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