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西甲

争议!西媒点出皇马逃过点球 对手却说:那不是

新浪体育

关注

昨天结束的巴萨比赛,一大争议引发了西班牙媒体的重大关注。德乌洛费乌的进球,实属裁判误判,因为迪涅传球那一刻,皮球已经整体出了底线。本场皇马与埃瓦尔的比赛,裁判的一大争议也引发了西班牙媒体的讨论。

比赛第55分钟,日本球员乾贵士在禁区里得球,皇马球员卡塞米罗在身后干扰了乾贵士,之后乾贵士倒在皇马禁区,裁判阿尔瓦雷斯-伊斯基耶多示意比赛继续。慢镜头显示,卡塞米罗在防守时的确绊倒了乾贵士。

《马卡报》的裁判专家安杜哈尔-奥利弗说:“卡塞米罗碰到了乾贵士,而且踢到了他。这是一次明显的犯规,应该判罚点球,但是裁判阿尔瓦雷斯-伊斯基耶多漏判了。”《阿斯报》的裁判专家伊图拉尔德-冈萨雷斯也强调,这是一粒点球,裁判出现了错误。

不过,在赛后埃瓦尔主帅门迪利巴却表示,这不是一粒点球,“乾贵士告诉我们,卡塞米罗对他没有犯规,他不知道该如何撒谎。”

(Bob)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