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西甲

齐达内:皇马等看巴萨能否丢分 C罗破球荒很重要

新浪体育

关注

皇马艰难战胜赫塔菲,齐达内赛后表示称赞了球员,“我们开局不错,有需要的强度。皇马获得了需要的机会,也取得了进球。但在那之后皇马有点松懈了。我们做出了调整,伊斯科助攻了第二球。比赛不完美,但这是一场重要的胜利。比赛是90分钟,我们随时都能取得进球,下半场前10分钟我们踢得有些困难,但伊斯科上场后起到了很好的效果。”

齐达内进一步指出,“这是重要的3分,现在要看看我们能不能缩小与我们对手的差距。”

齐达内透露,拉莫斯这场比赛是带病上场,“早上的时候他还呕吐了,不过没有发烧,他的情况还好。”

法国人也称赞了C罗:“他能取得自己的第一球,这是非常重要的。接下去他的表现要等着看,但我对他和本泽马都非常满意。我也为马塞洛和特奥满意,我希望所有球员都能恢复。”

谈到球队的轮换,齐达内表示:“我们不知道是不是要达到极限。很多球员都去踢了重要比赛,还有些球员留在这里,训练得不错。我需要所有人,接下去有6场比赛,我必须要评估球员的状态。”

齐达内称赞一些替补球员:“我需要所有球员,在他们获得机会的时候,他们踢得很好,个人的表现改变了比赛。阿什拉夫拥有很强的进攻能力,他身体状况很好,助攻、回撤都不错,这是一位可以提供贡献的球员。略伦特踢得十分认真,在场上很严肃,很有感觉。他为球队提供了平衡,我对他的表现非常满意。”

这场比赛是齐达内执教皇马的第100场比赛,对此他没有特别强调,只是表示:“什么都没有改变,我还是我自己。第100场比赛赢了,这很好。这是一个好的回忆。”(塞尔吉奥)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