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西甲

皇马阵中升起一颗未来帝星 天呐!身价只有30万

新浪体育

关注

身价只有30万的球员,如今已经连续两场在皇马首发,而且全都打满了90分钟,他就是摩洛哥小将阿什拉夫。

因为卡瓦哈尔被诊断出心包炎,暂时无法比赛,皇马右后卫出现人荒,上一轮与西班牙人的比赛,阿什拉夫首次得到首发的机会,表现得到了西班牙媒体的认可。此番与赫塔菲的比赛,阿什拉夫继续获得首发机会,表现积极,继续赢得了西班牙媒体的称赞。要知道,根据“转会市场”的数据,阿什拉夫的身价只有30万欧元。

因为皇马卖掉了达尼洛,右后卫位置只有卡瓦哈尔,1998年出生的阿什拉夫得到齐达内的认可,进入皇马一线队,他也成为皇马现役阵中最年轻的球员。但是阿什拉夫始终没有得到亮相的机会,卡瓦哈尔则是场场打满比赛,直到9月底,卡瓦哈尔被诊断出心包炎,无奈远离训练,阿什拉夫等到了他的机会。

《马卡报》透露,虽然卡瓦哈尔受伤,但是皇马不考虑右后卫引援,因为他们信任阿什拉夫,此外纳乔也可以客串右路。事实上,在过去两场比赛里,阿什拉夫的表现都很抢眼,初登西甲赛场,丝毫没有怯场。与赫塔菲的比赛,阿什拉夫固守右路,表现稳定,4次抢断,全部抢断成功,是皇马队内抢断次数最多的球员,此外还贡献3次解围。

齐达内也在赛后夸赞阿什拉夫,“阿什拉夫拥有很强的进攻能力,他身体状况很好,助攻、回撤都不错,这是一位可以提供贡献的球员。 ”

《马卡报》表示,利用卡瓦哈尔的缺阵,阿什拉夫继续抓住机会,取得进步,连续第二场获得出场机会。赛后阿什拉夫则表示,希望卡瓦哈尔早点康复,“我希望达尼(卡瓦哈尔)尽可能早点归队。他一直给我很好的建议,帮助我提高,他非常棒。出场的每一分钟,我都在提高。”

现年18岁的阿什拉夫,出道于皇马青训,只有2场一线队的出场经历,不过已是摩洛哥的国脚,也是皇马队史第一位摩洛哥国脚。

(南南)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