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西甲

C罗罕见一幕!门前1米空门踢偏 那一刻衰神附体

新浪体育

关注

在本赛季的西甲联赛中,C罗仿佛在与进球在作战,曾经进球无数的他,如今要取得进球却非常困难。对赫塔菲的比赛,C罗在比赛结束前5分钟取得了一个进球,帮助皇马获得了一场艰难的胜利,同时也终结了自己355分钟的进球荒。然而在他取得制胜进球之前,C罗也上演了对他来说非常罕见的一幕,而这一幕也引发了全世界球迷的热议。

比赛第73分钟,皇马获得任意球机会,赫塔菲球员卡拉解围失误,皮球直接飞到了C罗身前,赫塔菲门将瓜伊塔此时对阵左侧,还未来得及转身,处在远门柱的C罗此时直接面对空门,然而不可思议的是,在距离球门只有1米的地方,葡萄牙人凌空捅射,皮球却偏出球门。

就连C罗都无法相信自己会错失这样的得分良机,他低着头,靠在门柱上,一脸懊丧的表情。这样的画面也很快在网上引发热议,《马卡报》就打出了“C罗是怎么错失这样的得分良机的?”的标题。

而上半场,C罗还错失了几次机会。第10分钟,马塞洛左路斜传,本泽马回敲,C罗禁区边缘内劲射被瓜伊塔扑挡后没收。西班牙《马卡报》表示,瓜伊塔的这次扑救绝对可以被评为本轮西甲最佳扑救之一。

回到C罗第73分钟错失的那次得分机会,西班牙《阿斯报》表示,这恐怕是C罗职业生涯中最大的一次失误,面对空门,他却令人无法置信地浪费机会,很难想起他过去曾丢掉过这样的机会。而《每日体育报》则表示,面对空门,C罗脚踝踢到皮球,在距离球门近在咫尺的地方将皮球射偏,在那一刻,C罗恨不得挖个地洞躲进去,他的失误太触目惊心了。

幸运的是,C罗最终弥补了失误,他帮助球队打入了制胜进球,而他的这次失误,恐怕很快就会被球迷遗忘。(塞尔吉奥)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