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西甲

世预赛-C罗破僵局+策攻 葡萄牙2-0胜 将决战瑞士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10月8日02:45(安道尔当地时间7日20:45),2018世界杯欧洲区预选赛B组展开角逐,葡萄牙客场2比0取胜安道尔,替补出场的C罗打破僵局,又策攻安德列-席尔瓦进球。葡萄牙仍然落后瑞士3分,末轮将展开直接对话决定小组头名。

C罗被雪藏在替补席,以备战同瑞士的末轮决战。但葡萄牙人开场后就遭遇困境,尽管他们控制比赛,但对安道尔的铁桶阵缺乏直接有效手段。佩佩远射偏出。夸雷斯马开出角球,内托的射门滑门而出。夸雷斯马小禁区左侧的头球攻门偏出近角。第30分钟,埃利塞乌传球,夸雷斯马左路内切后劲射上角被门将扑出。4分钟后,安道尔后卫解围失误,但安德列-席尔瓦在小禁区右上角外的左脚凌空抽射高出。半场结束前,佩佩远射被扑出,埃利塞乌的远射也偏出左侧立柱。

下半场。C罗替换马丁斯出场。达尼洛传球,夸雷斯马远射被没收。C罗禁区右侧低传,但贝尔纳多-席尔瓦15码处射门踢空。葡萄牙第63分钟打破僵局,若奥-马里奥左路传中,安道尔后卫解围失误,C罗小禁区边缘推射破门。

C罗左路任意球直接射门稍稍高出。若奥-马里奥传球,夸雷斯马的远射也稍稍高出横梁。安德列-席尔瓦小禁区右侧的射门滑门而出。C罗小禁区左侧蝎子摆尾传中被解围,贝尔纳多-席尔瓦禁区边缘内劲射被利马挡出底线。C罗禁区右侧传球,但安德列-席尔瓦10码处的射门再次高出。

C罗禁区弧顶外左脚抽射偏出右侧立柱。安德列-席尔瓦头球摆渡,C罗外围射门又被扑出。葡萄牙第86分钟锁定胜局,C罗左路传中,达尼洛远点头球摆渡,安德列-席尔瓦小禁区左侧射入近角,2-0。

葡萄牙(4-3-3):1-帕特里西奥;2-塞梅多,3-佩佩,4-内托,19-埃利塞乌;11-贝尔纳多-席尔瓦,13-达尼洛,10-若奥-马里奥;18-马丁斯(46'7-C罗),17-安德列-席尔瓦(90'16-格德斯),20-夸雷斯马(79'14-威廉-卡瓦略)

同组,瑞士主场5比2取胜匈牙利,瑞士9战全胜领跑;法罗群岛主场0比0战平拉脱维亚。

(斯科)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