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西甲

C罗无敌强!上演王者归来 皇马没有他吃尽苦头

新浪体育

关注

欧冠回归,一位善于在球场上摧城拔寨的国王也回归了。我们谈的很显然是C罗,葡萄牙人在欧冠中不用执行西班牙足协的禁赛令,他也将全部的火气都发泄在了希腊人竞技身上。

对手并不强,但对C罗来说这并不是一场普通的比赛,事实上任何的比赛,任何的对手他都能感觉兴奋。而皇马也早就盼望着C罗归来。上周末的莱万特和两个星期前的瓦伦西亚一样,在伯纳乌成功拿到了1分。皇马再次感觉无比遗憾。在皮球不想进网的时候,你就是很难进球,也只能怨天尤人。球员双手捂脸,眼望天空,球迷也想起了C罗。

皇马前段时间突然进入了低谷。C罗这柄破城锤缺阵对皇马造成巨大影响。对瓦伦西亚的比赛,阿森西奥引领球队前进,拿到1分,对莱万特的比赛,卢卡斯·巴斯克斯挺身而出,利用角球的机会为皇马拿到1分。但皇马还缺少许许多多的进球。贝尔、本泽马都缺少进球,2场比赛,皇马一共40次射门,但只有3个进球,这样的得分效率太低了。

最让皇马遗憾的还是C罗的长期停赛,葡萄牙巨星的缺阵时间让皇马感觉特别难熬。好在这场对希腊人竞技的比赛,C罗可以上场了,葡萄牙人也展现了最能代表自己能力的一个素质,那就是进球。比赛第12分钟C罗就接贝尔左路低传在后点小角度推射远角破门。下半场开始后5分钟,贝尔创造点球,C罗罚中了点球,比分变成了2比0。

此时场上出现了不可思议的一幕:在打入第二球后,C罗跑向了球门,他在球网里捡起了皮球,然后快速跑到本方半场,他希望比赛能尽快重新开始。好像此时2比0领先的不是皇马而是希腊人竞技,好像伯纳乌要重演伟大的逆转之夜。C罗的精神感染了皇马球员,白衣军团在下半场的表现提高了。球队扩大了比分,皇马的形象改善了。

此役C罗9次射门,4次命正球门打入2球,还有1次射门打在了门框上,1个进球被取消。此外还有2次过人,2次送出关键传球。西班牙《马卡报》赛后打出了“C罗让皇马的獠牙变得锐利”的标题,说在球队遭遇进球困难的时候,C罗给皇马带来进球“维他命”,不管位置在哪里,身边的球员是谁,他都能取得进球。

贝尔在球门前没有感觉,本泽马同样找不到进球,让皇马因C罗停赛而留下的空缺变得特别明显,葡萄牙人的复出帮助皇马一下就解决了锋线无力的问题。毫无疑问,对现在的皇马来说,解决问题的配方就是C罗。只要比赛的歌曲响起,这个葡萄牙巨星总会拿出令人热血沸腾的表现,他是进球的化身,也是胜利的使者。不过遗憾的是周末西甲客场对皇家社会,C罗还得停赛1场,齐达内又得头疼了。(塞尔吉奥)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