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西甲

皇马有个从未失手的欧冠之王!出战3年=3个欧冠

新浪体育

关注

最近四年当中,皇马三次获得欧冠冠军。而在银河战舰阵中,有一个人只要随皇马参加欧冠,就肯定能夺得最后的冠军——他就是巴西中场卡塞米罗。自从卡塞米罗成为皇马一线队成员以来,他一直处在上升轨道中,巴西人的实力从不应该被低估。

西班牙《马卡报》就撰文指出,卡塞米罗是欧冠这项赛事的王者,他在皇马参赛的3年全都获得了欧冠冠军,这些数据和表现也证明伯纳乌的观众们同样也欣赏他身上这种永不放弃的态度。卡塞米罗可以阻断对手的攻势,进攻中也可以让对手不安,在这支欧冠两连冠的球队当中有自己的位置。在齐达内的球队中,他是有位置保证的球员之一。

13-14赛季皇马夺得欧冠,卡塞米罗还是相对边缘的球员,只出场了6次。但如果没有他在对阵多特的比赛中发挥的作用,就不会有最后在里斯本的胜利。不过这并没有让卡塞米罗选择继续留下,他14-15赛季租借去了波尔图,并且证明了自己。回归皇马之后,他又赢得了两座欧冠。自从卡塞米罗上演欧冠处子秀以来,只要他在皇马踢球,皇马就是欧冠冠军;被租借出去的那个赛季,皇马在欧冠半决赛被尤文图斯淘汰,巴萨最终问鼎。

15-16赛季的夺冠历程中,他在决赛踢满120分钟,并且在对阵罗马、狼堡和曼城的淘汰赛里都有关键作用;上赛季他除了防守贡献之外,还展现了进攻端的威胁,攻入了3粒进球,包括决赛对阵尤文图斯的比赛。从上赛季欧冠16强淘汰赛往后的阶段,齐达内就没怎么让卡塞米罗休息过了;本赛季的欧冠比赛中,他势必也会发挥重要的作用。

(华迪维亚)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