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西甲

皇马门神:C罗是所有人的榜样 皇马目标就是冠军

新浪综合

关注

皇马门将纳瓦斯在出席欧冠赛前发布会表示:“场上能够拥有最好的球员总是好事,C罗已经准备好了。

欧冠中的目标

“这是又一次机会,所有人都非常兴奋,我们都渴望出战在每一场比赛中战斗。很显然我们的目标就是夺冠。”

C罗回归

“能够在场上拥有最好的球员永远都是好事,对他来说也是好事,因为他已经有段时间没踢球了,对于我们来说也是好事。我感觉他状态很好,他是所有人的榜样,虽然清楚自己周末无法上场,但C罗总是进行高强度的训练。他会准备好的,就如赛季初期展现过的那样。

迎回C罗的优势

“他打进了很多球,所有的比赛都是不同的,但是他上场时展现出的渴望和野心对于球队来说是非常重要的。”

欧冠是解决目前情况的最佳方法

“所有的比赛都是不同的,这是一场美妙的对决,是一个不同的赛事,我们将会认真对待,就如以往一样。通往冠军的道路并不轻松,但是我们拥有向前迈进的能力。”

是强度不够还是效率不够

“在足球世界里,有些时候并不是球队踢得糟糕,而是有些计划没能如我们所愿。很显然总是有改善的空间的,我们清楚球队哪些方面做得不好,我们会尽力纠正的。我们的比赛理念不会改变。”

个人状态

“季前赛的帮助非常大,对于我说,今年能够参加季前赛是非常好的事情。”

(来自 肆客足球)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