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西甲

靠贝尔撑不起锋线!皇马想想想想想想想死C罗!

新浪体育

关注

齐达内以及皇马遭遇了坏消息:在对莱万特的比赛中,本泽马在第24分钟就不得不提前离场。本泽马是在禁区前试图控球时受伤的,当时他准备接队友的传球,结果皮球逃走,本泽马想要拿回皮球,但腿伸得太大,结果右膝受伤。

本泽马不得不到场边接受队医的治疗,随后他做出了无法继续的手势,一瘸一拐地走回了更衣室。在C罗停赛,马约拉尔没有被主教练选入大名单的情况下,齐达内不得不用贝尔换下本泽马,并且让威尔士人踢9号的位置。不过此役贝尔表现无法令人满意,几次很好的得分机会都未能把握,而贝尔在场上找不到感觉,也让人愈发想念C罗,皇马球迷都盼望葡萄牙巨星能尽快复出。

西班牙《马卡报》赛后指出,面对莱万特门将劳尔-费尔南德斯,贝尔未能抓住两次很好的得分机会帮助球队打入第二球。

贝尔本场比赛获得的最好机会是在中场休息之前,当时拉莫斯送出漂亮的传球,让贝尔形成单刀的机会,然而贝尔在带球过程中未能处理好皮球,他选择用左脚外脚背射门,虽然射门方向正确,但对方门将发挥不错,将皮球扑出。贝尔第87分钟又错过绝佳机会,伊斯科右路传中,贝尔小禁区边缘力压波斯蒂戈头球攻门,皮球弹地后擦右侧立柱偏出。

面对球门,威尔士前锋很难找到感觉,在他的脚下以及头上,都有帮助皇马获胜的机会,但他都未能把握。很显然,幸运女神背叛了贝尔,让他错失了3次得分良机。赛后《阿斯报》点评道:“贝尔一开始是替补,之后顶替本泽马上场,出任前锋。他没有躲藏,比赛中还有几次好机会,但他的单刀球打到了对方门将身上。下半场也没有获得奖赏。”

此前据英超转会专家巴拉甘披露,皇马今夏没有出售贝尔,未来也不想出售贝尔。皇马依然视贝尔为未来的标志性人物,所有人,包括贝尔自己都相信,他能完成任何的挑战,包括在竞争中胜过阿森西奥和伊斯科。当贝尔在球场上找回风驰电掣的感觉,那对于他是否应该首发的争论会瞬间消失。皇马俱乐部依然相信,贝尔未来可以接过C罗的班,成为球队的头号球星。

然而从对升班马莱万特的比赛中来看,贝尔距离恢复最佳水准还有很远的距离,很多人不禁要问:他在未来真的能替代C罗吗?(塞尔吉奥)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