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西甲

人物|他抢戏C罗伊布巅峰决 还记得那两次助攻吗

新浪体育

关注

2013年11月19日,世预赛欧洲区附加赛次回合瑞典主场迎战葡萄牙,伊布与C罗的对决吸引了全世界球迷的目光,在这场比赛中,伊布与C罗是绝对的主角,伊布打进2球,C罗则上演了帽子戏法,最终瑞典主场2-3不敌葡萄牙,主客场两回合总比分瑞典2-4葡萄牙,葡萄牙成功晋级世界杯决赛圈。

在这场焦点大战中,为C罗助攻第一、第三球的是葡萄牙中场穆蒂尼奥,两记极具穿透力的传球,撕开了瑞典队的防线。

2013年夏天,穆蒂尼奥与J罗一同从波尔图转会至摩纳哥,穆蒂尼奥的转会费为2500万欧元。过去的几个赛季,摩纳哥不断出售阵中的球星,而穆蒂尼奥则一直留在了队中。在葡萄牙国家队,年少成名的穆蒂尼奥已出场104次,位列葡萄牙国家队历史出场榜的第5位。

今天,是这位葡萄牙中场31岁的生日。

- The End -

下载搜达足球app

本文来自微信公众号“搜达足球”

加载中...